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精准指导 强化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指导会

时间:2023-11-20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11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教学指导会活动。校级督导、原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延超教授作主题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训。

王延超教授根据深入课堂听课情况,针对所听的课程、教师分别发表了意见,对部分教师的教学优质课予以称赞,并就打造有深度、广度、厚度的思政课堂、加强课堂学生管理、课堂教学的艺术性呈现、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校院协同督导机制的有效运行等问题给出具体建议。王教授的督导情况反馈分析逻辑缜密、有理有据、专业细致,所提出的建议全面深入、针对性强,如同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观摩课,令参会教师们获益匪浅。

会议最后,李朝源院长表示,课堂教学能够反映许多深层次的问题,教学督导所反映的问题是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都应关注的问题。李院长衷心地感谢教学督导王延超教授一直以来对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所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各位教师结合督导反馈内容进行积极的教学反思,稳步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同时,要求马院教师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反馈的问题。

通过本次教学指导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对自身教学情况有了更为准确的掌握,找到提升教学水平的方法和路线。教学督导是教学发展的参谋,是教师的贴心朋友,深入扎实的落实整改教学督导所反映的问题,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