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马原理教研室开展“成长杯‘教学比赛暨萌新磨课等教研活动

时间:2023-09-27  作者:​马原理教研室  点击:

9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如期召开了每周例行的教研会议,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刘娟娟主任主持会议。

此次教研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进行。首先在教研室内部响应学院号召,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萌新磨课活动,教研室入职三年以内的新教师轮流参与其中,选取本学期所授课程中的部分进行讲解。刘主任同教研室内部老师一一进行互评,并提出中肯建议供授课教师进行反思。通过磨课活动,各位老师吸取了教学经验,以便日后改进自身教学工作。

第二个环节是各位老师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政课“金课”申报问题展开讨论,并纷纷就课程建设经验与特色以及课程发展规划等方面发表各自的看法。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其中孙静老师认为课程建设经验与特色方面可适当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

本次教研活动开展顺利有效,各位老师根据活动内容经验今后也将不断改善平时的教学效果。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