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校级教改立项开题会议

时间:2020-05-10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教学改革项目过程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我部于2020年5月6日召开校级教学改革立项开题工作会议。

会议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我部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参会,李强、于艳红、魏范京、王君、李朝源、张伟、张晓梅、王云霞、吴双、徐稳(山东师范大学)等共10位教授、副教授作为专家参加了开题会议。

2019年度我部共有5项校级教改课题获得立项,分别是孙绍荣主持的《地方本科院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N”课程体系构建的研究与实践——以山东英才学院为例》;李强主持的《民办本科高校通识教育课程体系研究与构建》;张晓梅主持的《基于课程思政的高等数学课程改革与实践》;丁洁主持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问题导向”教学研究》;魏汝岩主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第一、二课堂分层演进式协同培养体系研究》。

此次会议,五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本项目做开题汇报说明,各位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就各项目研究范围、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计划等方面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通过现场研讨和交流,一致同意全部教改立项可以开题。

我部将继续做好教改项目的管理和督促,确保各教改项目按计划有序开展,确保质量,按时结题。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