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

时间:2021-04-23  作者:  点击:

学校要发展,教师要进步,科研必先行。4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5002室举行校级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我院张友谊教授等五人组成专家组,对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伟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课题主持人王继芳老师对课题的前期研究及规划进行了汇报。报告从课题的主要内容、问题提出和研究背景、课题概念界定、目的意义、研究思路等方面一一阐述,并对课题组成员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布置。专家组成员从不同角度分别对课题报告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本课题选题很有价值和意义,目标定位准确,研究内容针对性强,与会老师对此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专家组组长张友谊教授在肯定课题的基础上指出,“课题报告的过程就是论证的过程,就是提高的过程,找到问题就是解决问题的一半”,他还对本课题的研究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为以后课题研究开展指明了方向。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开题报告会,也是一次交流会、培训会。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对课题的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意识到没有科研内涵的教学就是没有深度的教学。张教授表示,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协作下,大家的教育科研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