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期开学职工安全第一会

时间:2024-02-29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切实提高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2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开学安全第一会。会议由李朝源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曾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在此基础上,李朝源院长强调对学校来说,安全是发展的前提,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的顺利进行,是每一名教职工的基本责任和应尽义务。

在李朝源院长的领导下,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主动遵守安全规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学校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事故发生。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