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学指导会

时间:2024-03-13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有序推进新学期思政课教学工作,有效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开展教学指导会。

教学指导会由教研室主任丁洁老师主持,丁洁老师按照思想政治理论课“讲准、讲深、讲活、讲透”的要求,围绕“思政课教学方法”“思政课教学内容”两方面内容,对课本的整体结构、教学课件和学习通平台的使用情况、课堂教学注意事项提出相应的教学建议,并指导备课书本前三章教学内容。随后教研室王军伟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学科性、政治性、理论性、时代性五个方面出发进行示范说课,从重难点问题、内容逻辑关系、课上师生交流等方面分享了课堂教学思路。

通过此次教学指导会各位参会老师纷纷表示从中受到了一定启发,丰富了自身授课知识内容,对于日后改进教学策略、增强教学效果提供了重要参照。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