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山东英才学院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12-28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12月27日中午,山东英才学院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表彰大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思维,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参与国家政治生活的机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朝源院长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了深深的敬意。他强调,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是我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公民素质的重要途径。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此次活动的经验和收获带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

接着,模拟政协协会指导老师孙静对此次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和总结。她表示,此次活动共收到提案近百份,内容涵盖了教育、环保、社区建设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

在表彰环节,共有30个团队因其出色的提案获得了表彰。他们的提案不仅深入思考了社会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而且展现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思维。

此次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在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我校的学生将会更好地理解和参与国家的政治生活,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