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

时间:2023-12-27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关于期末考试相关工作通知的要求、明确教师对期末监考工作的相关要求、保障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26日上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监考教师培训会。学院教学秘书张旭老师和全体教师参加培训会。

张旭老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山东英才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明确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工作流程,强调考务纪律要求。张旭老师还就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期末考试情况、巡考安排、试卷领取分发、试卷评阅、成绩评定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明确了期末考试过程中出现紧急情况的处理应对流程。培训会上教师们就考务安排中的具体问题向张旭老师提问,张旭老师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清晰明确的回复,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各位老师明确监考环节,明确考务纪律要求,打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以高质量的考务工作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健康良性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