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讲解员培训活动

时间:2023-11-21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和校党委关于创新思政课教育精神要求、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青年学子中的思想引领作用、更好发挥山东英才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育人功能,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20日举办讲解员培训活动。思政体验教学教研室董晓培主任、孙明慧老师、吕苹老师和学生讲解员参加。

董晓培主任首先和学生讲解团的各位成员简要介绍了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情况,进一步明确了讲解团的工作要求。之后,孙明慧老师带领学生讲解团成员参观教育基地,并给学生讲解团成员上了一堂如何进行讲解的示范课。通过董晓培主任和孙明慧老师的讲解,学生讲解团成员对讲解技巧、讲解内容、讲解语言和仪态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利用好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这个平台,吸收利用其他思政教育基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探索思想政治课教学创新,打造入脑入心的优质思政课教学模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