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人文学子在“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人文学院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点击数:

    2022年“CATTI杯”是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中国外文局翻译院举办的全国翻译大赛。大赛吸引全国1900多所高校的8万余名学生参赛。人文学院参赛选手中8名学生获奖:张新路一等奖,宋则谊二等奖,孔文君、吴诗怡、李堉蕾三等奖,孙香、任晓云、孙永丽优秀奖。

    人文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注重内涵建设,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改革理念,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学院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浓厚的备赛氛围,并成立“指导教师团队”为学生进行指导助力。

    祝愿晋级决赛的同学再接再厉,也期待选手们在决赛舞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 【商学院】商学院学生在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

    下一条: 工学院学子斩获“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