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设计学院】设计学院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设计学院来源: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凸显人才培养成效,锻炼大学生“双创”精神,2023年3月23日设计学院在设计楼308会议室举办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院级答辩评审。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郝莹、专业负责人、优秀项目指导教师组成院赛评审委员参加本次评审答辩。

    会上,郝院长强调本次大赛各评审委员需认真对参赛项目进行严格审查把关,提供指导服务和技术支持,并对参赛项目的资料进行评审,从中遴选优秀项目推荐晋校级竞赛。

    本次大赛学院制定答辩实施方案,参加答辩项目106项,共五个答辩小组,答辩活动分为现场答辩和提问两个环节。学生进行项目PPT汇报、展示视频等材料,现场进行汇报,各组的创新项目将专业知识和社会热点相结合,围绕科技创新和非遗文化、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黄河文化等内容展开。评审委员本着共同提高项目竞争力、提炼项目优势和特色,严格审核参赛项目是否能够紧密结合社会热点和各领域现实需求及成果实现,给出中肯建议。同时也提出了对于项目的构思和对当下相关社会问题的思考。

    答辩现场

    设计学院专门成立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院赛评审委员会,组织认真学习教育部、山东省、学校大赛的通知和文件精神,部署和落实大赛的各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明确责任和分工,抓好落实,确保工作质量和成效。学院把本次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激发全院师生创新创业热情。

    通过此次院赛,我院遴选了一批优秀的项目,同时组织指导教师一对一辅导完善项目计划书、强化训练、模拟演练等,争取在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 | 丛一泓

    责编 | 王乐怡

    院审 | 孙夏

    上一条: 【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开展“产教融合 课程融通”教师分享会及...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齐心协力 迎评促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