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齐心协力 迎评促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内涵质量,我院于3月21日下午14点在工学院3017教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院长李朝源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部署,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目前部门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存在的不足,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出总体规划和安排。

    李朝源指出,本次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目前评估准备工作已进入到最后攻坚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查漏补缺,团结一致、充满信心开展工作,以教风促学风,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研科研能力。

    李朝源强调,新一轮本科评估对学校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是使命,更是担当。全院教职工要围绕思政学科强力推行整改,确保新旧问题应改尽改,责任到人;要认真对待每一节课,用心对待每一位学生,严肃对待每一个问题;要做到劳逸结合,凝心聚力,主动担当,确保本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能够勇争前列,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 【设计学院】设计学院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 【工学院】工学院成功举办“青鸟计划”——山东英才学院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