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工学院】工学院成功举办“青鸟计划”——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工学院来源: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未来发展,3月22日,工学院特邀济南善泽海智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穆引妮老师在工学院2016协同创新中心为我院毕业生做题为“怀揣梦想·拥抱未来”的就业指导报告。报告会由李萍老师主持。

    穆引妮老师联系自身经历,就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大学生慢就业、懒就业、如何破解大学生就业难题、理工科类大学生就业趋势、怎样做好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向我院毕业生讲述了职业规划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多次强调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通过当下热门事例和自身实际,精彩讲述了当前就业形式和面对就业难问题的解决方法,让同学们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使同学们对怎样明确自身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对怎样破解严峻就业形势有了新的认知。

    穆引妮老师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用降低就业期望值、提升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适应社会发展。调整心态,积极面对挑战,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为突破口打开就业的第一扇门,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我院党总支书记许鹏同志为穆引妮老师颁发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聘书。许书记指出,希望穆老师持续关注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帮助更多的毕业生锚定人生方向。

    后浪奔涌,未来可期,祝愿我院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能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优势,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完美切换,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齐心协力 迎评促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

    下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精诚合作,携手共育——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