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设计学院】设计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题宣讲会议

    作者:设计学院来源: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完善科研诚信制度,健全长效机制,优化科研诚信环境,设计学院于3月21日上午召开了科研诚信专题宣讲教育大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郝莹主持,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郝院长首先总结了我院的科研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以及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强调科研诚信与良好学风是教学事业发展的前提,加强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是高校提高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然要求。并带领教师们学习了学校下发的科研文件,要求教师在科研工作中,要守住科研初心、筑牢诚信防线、勇担创新使命,努力成为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踏实严谨治学的力行者、优良学术道德的传承者。

    最后周长积院长对科研工作重点要求:一是科研诚信是衡量师德的重要指标,全体老师务必牢守科研诚信底线,坚决不越雷池半步。二是要博览群书,善于总结和创新,不断提升科研素养。三是要勤思好问、奋发图强,积极凝练学术思想,推出学术成果。

    加强科研诚信与学术道德教育是高校科研和学术活动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今后设计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科研诚信问题,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努力营造良好学术环境,提升科研能力,争取高质量科研成果。

    编辑 | 郭芹

    责编 | 师欢欢

    责审 | 郝莹

    院审 | 孙夏

    上一条: 【医学院】医学院赴济南市第六人民医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 【设计学院】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