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设计学院】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及答辩 推进会

    作者:设计学院来源: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点击数:

    为严格贯彻落实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文件的要求,加强过程监督和管理,有效推进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程,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2023年3月20日,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08室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及答辩工作推进会。设计学院院长周长积、教学副院长郝莹、本科专业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会。

    推进会现场

    本次推荐会教学副院长郝莹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前期的工作做出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及具体的改进要求。按照学校整体进度要求,规范过程性材料的整理,强调中期检查内容的质量: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教师指导记录表、论文初稿上传与批改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要求。并对中期检查内容项进行互查互检、抽检,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并形成自查台账。并对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解决,确保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和进度。再次强调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并对中期答辩工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要求,要求指导教师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把质量关,杜绝学生学术不端行为。

    设计学院周长积院长就毕业设计(论文)中期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强调各专业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应对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原创性严格把关,要求各位导师,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设计作品质量意识,及时和学生沟通交流,加强责任意识,使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毕业设计作品展筹备等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

    通过此次推进会,我院统一了对指导教师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要求,加深了教师指导的责任意识,推进毕业设计工作确保中期答辩顺利进行,为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 郭德军

    责编 | 王乐怡

    院审 | 孙夏

    上一条: 【设计学院】设计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题宣讲会议

    下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初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