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点击数:

    为提升学前教育学院教学质量,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教学活动的主体地位,3月17日中午在4003教室组织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教学院长贾红梅、教学秘书张金玲、实验中心教研室副主任王欢、教学职员黄雅琪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贾院长首先致辞,向参会的信息员们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她表示,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教学信息员也应该做好上传下达的作用,成为学院教、学、管三者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首先贾红梅副院长强调了考试的重要性,对学院督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介绍。接着,黄雅琪老师针对学生成绩、毕业条件、课程重修、实习见习、选修课的类别、创新创业的学分和获得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其次,王欢老师强调了实验室的使用与日常维护等要求。

    4E12A

    会议最后,教学院办主席徐小茹同学向全体教学信息员发出三点倡议:一是从自我做起,以身作则,努力学习,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自身的能动性,带动全班同学认真学习;二是尽职尽责,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信息反馈相关工作,带领全班同学学习此次会议的内容和精神;三是要注重能力培养,素质提升,做学校优良学风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学生教学信息员有着独特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式,既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相关教学信息,也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供意见建议,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会议再次明确了各位教学信息员自我定位,强化了服务意识,交流了工作方法,将对学院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 【设计学院】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及...

    下一条: 【商学院】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高敬峰教授应邀来商学院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