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医学院】医学院赴济南市第六人民医院考察调研

    作者:医学院来源: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和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要求,大力推动专业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发展。3月15日上午,医学院院长卢传华、护理学专业负责人刘敏、骨干教师王玉珍一行赴济南市第六人民医院考察调研,与医院护理部主任杨东东、各科室护士长代表就护理学专业建设与发展进行学习交流。

    卢传华院长对济南市第六人民医院多年来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院护理学专业的发展建设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到访初衷,表示下一步将按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标准和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打通临床与院校教育教学之间的协同机制,深度融合,激发更多增长点,加速推动我院护理学专业的突破发展。

    杨东东主任对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杨主任从医院办院历史、临床护理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与会各方就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临床护理教学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卢院长一行在杨主任带领下,对医院进行了全面考察参观,参加了护理部组织的临床护理教学查房,对加强我院护理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深在专业领域的深耕,为本科专业建设和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 【医学院】铸魂育人担使命,做好学生引路人|医学院开展辅导员...

    下一条: 【设计学院】设计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题宣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