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度大学生专项课题结题答辩会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点击数:

    2022年11月11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专项课题结题答辩会在办公楼5005室举行,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吴可畏、委员李泓廷、李仙、宋琦、阮坤、孙孟红、陈梦姣、单铭共七名教师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本次答辩中,两位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方法、研究步骤、研究成果、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评审提问环节中,各评委老师针对结题项目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答辩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解答,吴可畏院长对课题所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学生专项课题答辩会组织严密,培养了学生的科学思维,树立了正确的学术道德修养,提高了学生学术严谨意识,相信我院将来在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践的道路上会有新的业绩。

    上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风建设分享会”暨2022-2023...

    下一条: 【设计学院】“以匠心写教案,以评比促教学”设计学院开展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