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设计学院】"英才·长城梅地亚"新媒体学院校企合作导师互动交流会

    作者:设计学院来源: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与合作企业间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11月15日上午,设计学院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英才·长城梅地亚新媒体学院校企合作导师互动交流会”,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总经理、山东广告协会副会长黄刚团队一行,设计学院院长周长积、教学副院长郝莹,全体教师和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郝莹主持。

    英才·长城梅地亚新媒体学院校企合作导师互动交流会现场

    设计学院院长周长积教授致辞

    设计学院周长积院长致欢迎辞,周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的设置、特色优势,取得的成绩,校企合作过程等方面进行了逐一介绍。他表示设计学院始终围绕着“通专业、重实践、善协作、能创业”的育人理念,形成了良好的设计氛围。目前设计学院的软硬件设施正在逐步改善,教学质量和内涵建设正稳步提升。他鼓励学校教师更新教育教学观念,采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给学生灌输新知识。特别是在实践应用方面,他要求教师走下讲台,走向企业,向有经验的设计师交流学习,开展项目化教学,真题真做,让学生的发散思维通过实践落地、落实,真正实现民办高校的办学实效。在深化改革中夯实专业布局,通过与企业紧密合作,取长补短,实现资源共享,掀起教育教学的新篇章!

    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黄刚总经理致辞

    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总经理、山东广告协会副会长黄刚讲话,在讲话中他对设计学院的办学实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表示愿意与我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联动的长效机制,共同开拓新思路,探索新途径,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为今后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在共同培养应用型设计人才的同时,为设计学院的发展增值赋能。

    企业导师代表房磊总监发言

    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房磊总监作为企业导师代表精彩发言,房总监首先介绍了企业文化,观看了企业宣传片《我们就是长城》,之后从集团业务模块、资质荣誉、品牌实践项目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表示下一步将社会实践项目案例引入英才实践教学课堂,校企共同构建实践教学体系。

    视传数媒系主任师欢欢发言

    数字媒体设计方向负责人李俊峰发言

    座谈会现场

    校企深度融合交流,凝心聚力共谋双赢发展。校企合作导师共聚项目实训室围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实践教学、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双方导师互相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整场交流活动气氛热烈而富有实效,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最后,周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共同打造一个现代化、标准化的英才·长城梅地亚新媒体学院。双方相互通达,牟足干劲,在提升设计教育价值的同时,也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实践成效。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互动交流会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让老师和学生接触更多的新思维、新理念、新创意的碰撞。校企双方将强化深度探讨产教融合,努力打造合作品牌,项目落地、资源整合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 【设计学院】“以匠心写教案,以评比促教学”设计学院开展教...

    下一条: 【人文学院】人文学院举办首次学科交叉融合学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