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商学院】商学院(国际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会

    作者:商学院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踏实做好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给2023届毕业生提供一个“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平台,商学院(国际学院)于2022年11月7日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宣讲会。

    此次活动邀请我校优秀校友单位:山东再寓美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华通装饰公司、山东佳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财务、营销、电商、管培等实习就业岗位若干。本次宣讲会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宜慧主持。

    宣讲单位分别从企业概况、行业发展、招聘岗位要求等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学生较为关心的职业发展与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岗位类别覆盖齐全,与我院毕业生所学专业匹配度高,值得一提的是,广大校友以实际行动鼎力支持母校毕业生就业,成为推动学校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最强“引擎”。今年,商学院多措并举,主动开拓就业渠道,努力解决就业供需两侧信息不对称、配置不平衡的矛盾,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大型宣讲与专场招聘相结合的方式,推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全方位、立体化为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 【医学院】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人文学院】消防实战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人文学院开展安全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