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医学院】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医学院来源: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点击数:

    11月7日中午,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玉兴、团委书记刘晴以及医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在预备会议上,代表们听取了《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

    2022年11月8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分会场教学楼1003、教学楼1005、教学楼1006召开。

    第一次正式会议结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玉兴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作出的显著成绩,并提出了新要求。团学组织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引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把准建设发展方向,守牢纪律红线底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全院广大学生干部要坚持深入青年、贴近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了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第十四届主席团候选人演讲,宣读了《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介》,并进行了第十四届学生主席团成员、委员会委员选举。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代表隋姝琪同学对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上一年来我院的学生工作,总结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选举产生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选举产生出席上级学联代表大会的代表,征求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合理有序表达和维护同学正当权益,及时反馈提案处理落实的整体情况;审议通过了“学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之后,参会学生代表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始投票抉择。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医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提供了动力,为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生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坚守初心、做好服务,练就本领,砥砺前行!

    上一条: 【医学院】医学院开展电子文献使用说明报告会

    下一条: 【商学院】商学院(国际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