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工学院】工学院赴校友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工学院来源: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王坤丽、工学院曙光大数据项目负责人高松老师及相关专业教师赴校友企业山东奇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王坤丽主任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直播现场、大数据运营部门、数据分析售后部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入驻双创基地的规划设想及共同推进校内实践基地建设计划。王坤丽主任介绍了学校对于引进校友企业入驻双创基地工作的支持措施,并对入驻双创基地后,校、企、生三方的共羸点进行了全面分析,期待推进校内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的尽快落地。


    会后,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山东奇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在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平台建设、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创新创业落地等方面共同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平台实践机会,帮助山东英才学院学生落实创新创业项目,帮助学生提升能力。依托企业和高校双创示范基地,实现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共同开展多专业多领域的合作。企业积极参与学校的实践育人工作,将企业需求前置到校,实现人才培养与行业应用的紧密衔接。在创新创业项目孵化、项目开发领域,使学生的项目计划与实践有机结合,为高校毕业生创业营造更好环境。

    上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舞蹈教研室体育舞蹈教师培训分享会圆...

    下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2-2023-1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