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2-2023-1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点击数:

    为提升学前教育学院教学质量,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教学活动的主体地位,9月28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4003组织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教学副院长贾红梅、教学秘书张金玲、李圣锋、实验中心教研室副主任王欢及毕业年级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首先贾红梅副院长强调了专升本与考研的重要性,积极鼓励学生继续升学。学院为了让考研与专升本学生有良好的学习环境,特别安排了自习室供学生复习使用,并安排专任教师解答学生如何选学校和专业以及复习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其次,张金玲老师针对选修课的类别和学分、创新创业的学分和获得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接着,李圣锋老师介绍了毕业条件、课程重修、实习见习等内容。最后,王欢老师强调了实验室的使用与日常维护等要求。

    会议最后,贾红梅副院长向全体教学信息员发出三点要求。一是从自我做起,以身作则,努力学习,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自身的能动性,带动全班同学认真学习;二是尽职尽责,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信息反馈相关工作,带领全班同学学习此次会议的内容和精神;三是要注重能力培养,素质提升,做学校优良学风的引领者和实践者。

    学生教学信息员有着独特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式,既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相关教学信息,也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供意见建议,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会议也让各位教学信息员再次明确了自我定位,强化了服务意识,交流了工作方法,将对学校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 【工学院】工学院赴校友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与新任教师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