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点击数:

    为更加深入了解当前学前教育专业发展趋势,研判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调整专业设置和课程设置,3月24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到山东省学前教育协会会长赵春梅,济南童林堡幼教集团董事长刘合平,山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孔潮,齐鲁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岩,济南长丰实业公司经理吕丽,山东飞跃童年儿童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院长王娜娜六位校外专家出席会议。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孙文红,教务处副处长张磊,校督导组组长郑强,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郑雯,副院长贾红梅,专业负责人张青瑞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郑雯院长主持。

    会议全景

    会上,孙文红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磊副处长宣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文件,郑强组长宣读委员会成员名单,孙文红副校长为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成员颁发聘书。

    1赵春梅聘书

    2刘合平聘书

    郑雯院长从学前教育学院专业定位、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向专家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贾红梅副院长从修订概况、修订说明、课程设置三个方面汇报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稿。

    专家们结合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把脉问诊和深入精辟地分析论证,专家组总体认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切合学前教育发展需求和专业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专家们还具体地从培养目标、课程定位、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论证会现场气氛热烈,专家智慧频出,碰撞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前教育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孙岩何孔潮(1)

    王娜娜吕丽

    最后孙校长向与会专家表示了衷心感谢,郑院长表示将认真梳理整合论证意见,融入学院发展规划,突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前瞻性和科学性,助力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中发挥重要作用。

    合影

    上一条: 校内外双向赋能 产教融合续新篇 ——商学院举办产教融合专题...

    下一条: 副校长刘卫东参加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