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副校长刘卫东参加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设计学院来源: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月22日,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东到会指导,教师党支部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郝莹主持。

    会上,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党总支书记周长积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要求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灯塔大课堂等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教师党支部书记郝莹通报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从6个方面作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郝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委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接着,支委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刘卫东副校长对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要细化落实,敢于善作善成。刘卫东副校长强调,教育无论发展到什么程度,第一位的是立德树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会学生有能力、有责任、有爱心,全面发展、学有所长,培养出党和国家需要、对社会有用的合格接班人。

    编辑 | 巩美含

    责编 | 王乐怡

    院审 | 孙夏

    上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2023版人才培...

    下一条: 我校举办2023第一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