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举办2023第一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赵双艳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务干部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3月23日,山东英才学院党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办公室主任韩帮峰,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余文千,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和党支部组织委员共46人参加此次培训。

    业务培训前,韩帮峰部长就加强流动党员管理、优化党建经费使用、党员发展、“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思想动员,提出要求。余文千主任对开展2022年度和今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检查进行部署,对基层党务干部提出要务本行抓本业、严履职当样板、勤学习做表率三点要求。

    党委组织员王炳瑞同志就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灯塔党建服务平台升级以后的信息维护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立足实际操作,对各个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和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着力破解了工作中的困点和难点,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 副校长刘卫东参加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我校召开2023年实验教学楼宇改造和实验室建设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