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校内外双向赋能 产教融合续新篇 ——商学院举办产教融合专题研讨会

    作者:商学院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点击数:

    为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优化专业群建设,做好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促进商学院与行业协会、企业深度合作,扎实推进新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3月21日,商学院特邀山东省物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部长陈华,山东开创集团副总裁孔祥辉、开创数字经济研究院大数据专委会主任黄萍、校企合作部经理张强,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权等行业、企业领导和专家到校,举办产教融合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文红、商学院院长赵坤、党总支副书记徐宜慧、教学副院长殷永生,部分系主任和实训中心教师参加。

    座谈中,各方就产教深度融合、数字贸易与智慧管理专业群建设、服务国家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电商物流产业学院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此为契机,深化学校与协会资源对接,强化与电商物流头部企业合作。实现学校、行业协会、企业的多方共赢。

    孙文红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聚焦起步区行业产业和社会发展需求,与行业协会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合作空间,优化校企合力育才机制,共建产业学院,推进合作向纵深发展,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各位专家一行参观了学校新商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的待建地块,侯鹏秘书长、开创集团、中诺思集团领导对商学院现在的发展做出了充分肯定,从三个维度对商学院产业学院建设提出了建议,表示对未来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研讨,商学院进一步明确了专业群建设和产业学院建设的方向,积极促成多方力量共同合作,为服务起步区和济南产业集群,推动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上一条: 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专业成长——人文学院开展网络与新媒体专...

    下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2023版人才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