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山东英才学院与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设计学院来源: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点击数:

    undefined

    为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强我校为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深化校企合作融合度,共同推进产学协同育人机制。2022年11月2日,山东英才学院、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山东省广告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会议厅顺利举行。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山东省广告协会会长王百忠,山东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耿春平,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总经理、山东广告协会副会长黄刚等领导与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珊珊,设计学院院长周长积、副院长郝莹、招生就业处处长辛伟、教务处副处长张磊、视传数媒系主任师欢欢等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总经理黄刚主持。

    刘珊珊校长和王百忠董事长共同为“山东英才学院长城梅地亚新媒体学院”及“山东省广告协会山东英才学院战略协作单位”揭牌。

    刘珊珊校长向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名誉院长、执行院长颁发聘书

    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珊珊致辞

    签约仪式上,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珊珊致辞。刘校长首先回顾了山东英才学院与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长久以来的合作渊源,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开展创新合作。同时,在此基础上提出“四个对接”来共同建设顶层设计,持续做好实践探索,以设计学院为主体,打造产业学院,制定品牌战略,将应用型办学落到实处,持续凝聚共识,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促进校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山东省广告协会会长王百忠致辞

    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王百忠表达了对未来双方深化合作的诚意和信心。他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下一步将努力构建新平台、新机制,深入交流实践,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

    设计学院周长积院长向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山东英才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周长积教授讲话

    山东英才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周长积教授表示要积极推动合作的具体内容,坚持开放办学,从学校到企业坚持项目落地,坚持设计学院“通专业、重实践、善协作、能创业”的育人理念,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校企合作机制。

    山东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耿春平作讲话

    山东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耿春平表示,这次校企合作是更加深入实质性的阶段,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相互支持、共同进步,让校企合作、校协合作的关系更进一层楼。

    山东英才学院教师代表师欢欢发言

    设计学院视传数媒系主任师欢欢从视传数媒系专业现状及专业建设发展做了介绍,坚持走出去,请进来,鼓励学生走向社会,请企业导师进校园,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从而提升创新实践应用能力,满足社会的人才需求。以学生为本,培养学生从市场经济开发的角度进行创意设计,强化学生的成果转化能力,学用结合,道器兼修,设计未来。

    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企业导师代表房磊发言

    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企业导师代表房磊介绍了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关于学校形象塑造的建设项目,阐述了学校品牌建设体系的中重要性。下一步将社会实践项目案例引入课堂,共同构建实践教学体系。

    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总经理黄刚陪同山东英才学院领导参观集团并介绍集团发展情况

    参会领导合影

    山东英才学院与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共同成立“山东英才学院新媒体学院”,是建立深度校企合作的结晶,努力践行“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人才培养机制,持续推进产学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创新应用型人才,为完善应用型办学体制提供保障,也为企业发展提供必要的人才智力支持。校企双向参与、信息共通、建设共享、资源互补,人才共育,共同为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 我校组织第九届科创大赛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 促就业、攻难题!山东英才学院与鲁慈体检​产学研基地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