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促就业、攻难题!山东英才学院与鲁慈体检​产学研基地正式成立!

    作者:医学院来源: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山东英才学院与山东鲁慈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鲁慈高新分院举行。山东鲁慈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干智慧、医疗管理中心总监赵娜,我校医学院院长卢传华、副院长王世芳以及王曼老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智慧代表合作企业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校企在医养健康领域的深度合作与融合,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作贡献。

    卢传华院长代表我校与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医养健康领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卢传华代表学校对校企战略合作表示祝贺。他说,学校以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重要契机,将推进校企共建发展作为重大发展战略,与区域发展双向赋能、共进共赢,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在学校学科、人才优势与企业资源优势的强强联合下,进一步打造产教融合新模式,推动更多成果的应用转化,更好地服务区域发展战略,努力培养经济转型升级医养健康领域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共同引领行业新发展、激发新动能、实现新跨越。

    会后,卢院长一行参观了鲁慈体检高新分院的体检及工作环境、国际一线品牌设施设备等硬件设施,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目前整体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发展方向,双方表示对校企建立和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充满信心和期待。

    本次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企业的合作,在人才引进培养、技术成果转化、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不仅为学生提供优秀可靠的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还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促进科研成果本地转化。

    上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与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 我校组织教师开展“说课程”比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