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欢迎座谈会

    作者:余文千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在主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欢迎座谈会。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丕宽,山东开放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宿超,济南大学党组织部副部长于龙泉等领导,张文华、丁倩、苏子龙3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梁庆文,山东英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山东英才学院纪委书记孙玉山,山东英才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校办主任韩帮峰,山东英才学院人力资源处处长华春林出席欢迎会,会议由山东英才学院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余文千主持。

    欢迎会上,郭丕宽部长、宿超部长、于龙泉副部长分别介绍了3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基本情况和选派过程。党建工作指导员张文华、丁倩、苏子龙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重托,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为加强学校党的领导和推进学校党建与教育教学相融合作出努力、贡献力量。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在欢迎会上讲话,对与会领导和选派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3所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选派公办高校人员到民办高校任党建工作指导员,是省委教育工委加强公办高校对民办高校对口帮扶的重要措施,是助力民办高校加强党的建设、抓好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举措。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搭台,业务对接,持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和办学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联络员欢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