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联络员欢送座谈会

    作者:余文千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点击数:

    会议现场

    9月19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在主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联络员欢送座谈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丕宽,山东开放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宿超等领导,刘慎华、赵扬、滕欣欣3名党建工作联络员,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梁庆文,山东英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山东英才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校办主任韩帮峰,山东英才学院人力资源处处长华春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山东英才学院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余文千主持。

    2021年9月,3位党建工作联络员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安排,来到山东英才学院担任党建工作联络员。一年来,3名党建工作联络员始终坚定政治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圆满完成了党建联络员职责。

    座谈会上,3位党建工作联络员充满深情地回忆了一年来在学校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学校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建设发展充满祝福。许部长、郭部长、宿部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几所院校之间相互交流增友谊、携手共进开新篇。最后,党委副书记孙玉香讲话,对3位党建工作联络员在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对3位党建工作联络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进学校共联共建提出了希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多沟通、勤互动,推进学校间交流交融、互促共进,共同谱就新时代高等教育新篇章!

    上一条: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欢迎座谈会

    下一条: “赠口罩,送温暖”校党委向基层党组织赠送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