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季后勤处开展开餐前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秋季开学伊始,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餐饮安全保障,后勤处联合安全管理处在第一学生餐厅给南校区餐厅及商业全体商户进行了食品安全、消防知识的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为依据,结合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相关制度,进一步强调食品安全的日常监管中的各项要求。采用关键词、问题案例等讲课方式,参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能够严格把控食品加工的各个环节,确保售出的每一份食品安全有保障。

 


安全管理处邀请专业消防讲师吴峰,通过内容新颖生动、贴近听众的实践工作生活的讲课方式,使工作人员转变了陈旧的消防观念,他们提升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认知,提升了处置火灾扑救和逃生的能力。

通过次培训,使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要求、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下一步的经营更加有信心、有动力,能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