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简介

后勤处简介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山东英才学院后勤处是学校行政管理机构,负责南北校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主要承担着学校水电暖服务、餐饮服务、商业项目管理、车辆服务、校园管理、低值易耗品及资产管理、校园提质改造项目监管等方面的工作任务。

多年来,后勤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提出的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要求,秉承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立足于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服务学校,主动开展工作,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职工素质,有力地保障了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校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静湖、易湖、恒湖碧波荡漾,景色宜人,学校被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山东省花园式单位”、“山东省绿化先进单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适应新要求,实现新发展。后勤全体职工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坚定目标,振奋精神,脚踏实地,为创建一流大学后勤工作而努力奋斗!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