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官方网站!
工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工学院专家系列讲座——大学生职业价值观

发布者:  时间:2022-11-22  浏览:

                           

为引导工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促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11月15日工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价值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祥顺先生主讲,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王甲琛老师主持,毕业班同学代表参加讲座。

刘祥顺先生结合在公司从事华为业务的孙凯、刘欣、张敏、孙宗耀等十余位学长的事迹为切入点,介绍了他们在公司从事华为业务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使在场同学们认识到了他们的工作精神和工作能力。接着,刘祥顺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职业价值观的概念以及明确方法,鼓励同学们在了解自己,明确自身需求的基础上,端正态度,制定计划,脚踏实地地去努力;勉励即将毕业求职的毕业生们:明确职业价值观,化被动为主动,有目标地去求职。

刘祥顺先生告诫同学们要树立长远目标和阶段目标,抓住当下,做有意义的事情,利用正确的价值观指导自己做出合理选择,获得动力,克服困难,维持职业的稳定性;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适应外部环境。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清晰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职业方向探索。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