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官方网站!
工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山东未来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培养“航天专业培训班”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2-11-22  浏览: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深度合作,11月15日,山东英才学院校企联合培养“航天专业培训班”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启动仪式在山东未来导航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山东未来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晓冬、人事部经理黄洁星、行政主管刘强、工程师芦京新,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院长田恒义、副院长蒋丽丽等教师代表及25名“航天班”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首先,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院长田恒义对山东未来导航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学校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田院长表示,航天航空领域是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和重要标志,山东英才学院始终紧跟地方发展战略需求,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山东未来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晓冬对英才学院与未来导航的前期合作成果及人才培养的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杜晓冬总经理从卫星导航发展历程、商业航天发展趋势、公司文化内涵建设和航天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能结出硕果,做到严肃认真、周到细致,提高学生航天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真正培养和储备一批航天领域应用型人才,为我国卫星事业发展做出青年人的应有贡献。

山东未来导航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刘强介绍了学生在培训实践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人事部门经理黄洁星从职业道德、考勤制度、实习补贴发放、知识产权、离职移交等五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提出了相关要求。双方对未来在学生合作培养方面充满信心。

山东英才学院-山东未来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培养“航天专业培训班”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英才与未来导航在航空航天领域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双方将以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创新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全力支持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