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官方网站!
工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工学院赴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  时间:2022-11-02  浏览:

2022年10月31日,我校工学院赴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楠楠、工学院院长田恒义、教学院长蒋丽丽、专业负责人来小丽、歌尔工学院刘永经理、歌尔校企合作济南大区负责人赵笃光经理参与此次洽谈对接工作。由歌尔校企合作济南大区负责人赵笃光经理对本、专科歌尔“1+1+1”匠造人才培养模式、企业课堂教学条件、学生食宿条件、开设课程情况等具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考察。

歌尔工学院不仅实现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教学和产业的高度融合,实现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高素质实用型人才的有效培养;同时打造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培养高地,将成为校企合作的新型模式。歌尔“1+1+1”匠造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学习阶段分为学校学习阶段、歌尔匠造培训中心产业学习阶段、制造现场岗位学习阶段;在企业课堂上学生将学到许多书本上,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团队协作精神;锻炼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精神;锻炼自学能力和自我认知能力。让学员快速学会如何适应社会,适应市场经济,为以后的实习,实训积累丰富经验。

我校工学院与歌尔工学院合作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提供契机,为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1 歌尔匠造培训中心

图2 歌尔“1+1+1”匠造人才培养模式

图3 歌尔匠造中心教学现场

图4 教学环节讨论对接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