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官方网站!
工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工学院召开歌尔匠造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3-02  浏览:


    2月27日下午,工学院歌尔匠造班工作推进会在工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楠楠、工学院院长田恒义、教学院长蒋丽丽、专业负责人来小丽、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赵笃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针对双方共建歌尔匠造班学员的选拔范围、选拔方式、开课方式及实施方案、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制定初步可行方案,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2022年底,我校工学院与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建歌尔匠造班联合人才培养协议。歌尔“1+1+1”匠造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学习阶段分为学校学习、歌尔匠造培训中心产业学习、制造现场岗位学习三个阶段在企业课堂上学生将学到许多书本上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团队协作精神锻炼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精神锻炼自学能力和自我认知能力。

歌尔匠造班的成立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提供契机,为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打下良好基础,为学生成才提供新通道。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