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官方网站!
工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学院组织开展育人育才综合评价体系考试

发布者:  时间:2022-11-09  浏览: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使同学们全面学习了解《山东英才学院育人育才综合评价体系》,11月8日中午工学院组织开展育人育才综合评价体系考试。2021级本科、2022级本专科每个班级随机抽取25%学生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以《山东英才学院育人育才综合评价体系》中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重点考察育人育才综合评价体系的原则、依据、评价内容、成绩评定、评定标准、组织实施和结果运用,使同学们通过本次考试对育人育才综合评价体系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山东英才学院育人育才综合评价体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与每一名同学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态度端正,这体现了大家对此次考试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

相信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能够对《山东英才学院育人育才综合评价体系》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有所规划。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