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双创成果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省赛中获奖

发布者:商学院  时间:2023年06月13日  浏览:
获奖团队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1 指导老师2
易居 王熙凯、法祥、潘俊凯、潘子俊、蔡奕名 刘瑞娟 马翠平
林夕迁夏 黄怡青、李小晓、王影、潘意、吴亮 刘瑞娟 马翠平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省选拔赛于2023年6月4日至5日在青岛理工大学举办。我校学生荣获三等奖两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在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三创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排名第12位,是深受全国广大师生信赖、参与度较高的赛事之一。

    本届赛事自启动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遴选推荐优秀师生参展。此次专业竞赛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对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电话:0531-88250510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