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双创成果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学前教育学院  时间:2023年07月24日  浏览:

  7月21日至2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第十一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在青岛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全省55所高校797人师范类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选派4名参赛选手参赛,张明媚、苗传青、于鸣仪荣获一等奖,李雅琪荣获三等奖,程香晖、王晓斐、王宇偲三名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其中,张明媚同学们位列全省抽选组一等奖第一名,于鸣仪同学位列全省推荐组一等奖第二名,也成为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分为组织发动、学校初赛、省级预赛、省级决赛四个阶段。我校从始至终积极备赛,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两部门自大赛启动之时起,即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领导小组的部署,拟定了严密科学的实施方案,严格选拔程序,多次聘请幼儿园一线名师、教育专家对选手进行科学指导,两部门精心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并遴选15名优秀的专业骨干担任指导教师,为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扎实基础。

据悉,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现已成为山东省内广泛认可的高水平教师从业技能赛事,此赛事全面提升了我省师范生的教师职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技能水平,涌现出了一大批“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优良、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优秀教师。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课程体系、课程内容、教学方式、教学手段的创新,不断优化应用型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师范类学生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师范类学生人才培养水平和道德情操,为学前教育事业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幼儿教师而不懈奋斗。


电话:0531-88250510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