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双创成果

商院学子创新创业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  时间:2023年08月28日  浏览: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山东省总决赛落下帷幕。

此次山东省总决赛共有来自全省70多所院校的848支队伍入围。我校共169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有十一支队伍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七项,获得一等奖的Book思议队和发际线别和我作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一等奖:Book思议队

获奖学生:潘意黄怡青杨诗雨俞佳颖葛冰清

一等奖:发际线别和我作队

获奖学生:林茂洲罗剑洪卓佳铭李川盈郭子琪

二等奖:顺为小队

获奖学生:潘子骏蔡奕名苏田法祥王熙凯

二等奖:今天也要加油鸭队

获奖学生:范帅杰王海燕金梦炫孙潇

三等奖:五羊开泰队

获奖学生:高明浩杨雯朱蓉蓉向萌萌王菲

三等奖:憨憨小分队

获奖学生:王小曼徐苏奇徐凤王巍岩叶宇豪

三等奖:景和队伍

获奖学生:叶嘉辉张韵诗马莹刘攀刘珂瑶

三等奖:张思钰团队:

获奖学生:张思钰朱晓袁天琪谷浩东张体健

三等奖:负芒披苇的三先帝队

获奖学生:夏艺睿程金瑞张欣雨

三等奖:李老板的伐木工队

获奖学生:吴志琪孙新颖杨宇边柱柱张士轩

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根据2023年3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再次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

山东英才学院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进一步加快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从无到有,从团队合作,到技术知识,再到设计、策划、运营……在提升了学生专业综合技能水平的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团结协作能力、沟通管理能力等综合能力。


电话:0531-88250510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