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浏览:

 

2022年5月28日,社科奖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举行,百余支团队与高校评委以视频答辩的方式进行比赛。本届大赛有480余所高校,2986支参赛团队,上万名高校学生参与到赛事活动。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商学院王素玲老师带领的AKA纳通团队(本科市场营销1801:刘金举、朱川川、徐群)从全国200多所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腾胜团队(本科市场营销1801:韩栋凯、孙一帆、刘延斌)斩获策划案单项赛全国一等奖。

 

AKA纳通团队在总决赛中集体答辩

大赛于2021年6月启动,在学校大力支持以及市场营销专业骨干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进行了大半年的准备,强化思维训练,提高理论分析及运用能力。参赛团队分工协作,反复修改完善营销策划方案,针对具体情况开展销售实战。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筛选,AKA纳通团队最终以全国复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在介绍方案和答辩环节中精彩纷呈的讲解,不仅体现出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思维,更体现了我校过硬的教学水平以及英才学子的拼搏精神,获得了大赛评委老师以及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认同和好评。此次竞赛我校荣获策划案单项赛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8项;全程赛复赛国家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总决赛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高校学生免费参加的公益性竞赛。大赛旨在锻炼大学生运用市场营销专业知识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参赛学生搭建创新实践平台。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近年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高度重视学科竞赛,通过以赛促学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电话:0531-88250510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