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艳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扶持和孵化力度,我校于5月6日9:00在“创客+”二楼培训室举行“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评审会”。

我校副校长梁庆文、学生工作处处长龙新良、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王坤丽、后勤处老师倪浩然、安全管理处老师王鹏、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老师吴艳、刘念作为评委出席项目评审会。来自商学院、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5个创业项目团队进行项目路演。

参与评审会的创业项目有利用外观设计博人眼球的机甲设计工作室,也有定位农业松土机研发的奇创设计工作室,还有做农药喷洒装置研发的济南翱翔机械、大学生二手物品交易平台的易货驿站、高校电竞平台网站开发设计工作室。

本次评审分为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项目负责人从各自角度阐述了项目的创新思维和运营情况,各评委根据项目概况、市场分析、营销计划、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等内容对项目进行点评打分。

评审会结束后,梁校长对五支创业团队的创新意识提出了表扬。他指出希望各项目团队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创业激情,准确采纳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议,鼓励各项目团队今后能够深入市场调研,找准项目的市场定位,真正发掘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也期待通过各创业团队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创新创业,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基地可以为有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的学子提供实践的平台,也是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的有效载体。通过孵化基地对创业项目的培育、运营,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点燃同学们的创业激情,提升同学们的创业能力。

电话:0531-88250510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