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行“创客+”在孵项目座谈会

发布者:英才创新创业服务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浏览:



1722A

会议现场

2022年3月16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创客+”二楼培训室举办2022年“创客+”在孵项目座谈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王坤丽、中心老师吴艳出席会议,“创客+”在孵项目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各创业项目负责人将项目情况做了逐一介绍,并提出了项目运行过程中的收获,也指出了项目自身发展的问题。

接着,王主任给予各项目一一解答。她提出:学校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投身创新创业,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很多成果,我校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拥有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泉城众创空间等,这些都为项目的运行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条件保障。但投身创业实践也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融资难,缺乏经验,市场调研不够,服务不到位等。将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为创业项目搭建交流提升的平台,做好与高校、企业的对接,带动创业项目实现突破。她还表示创新创业是一项有朝气、有活力的工作,希望入驻的项目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参加到创新创业中来,也希望项目可以良好发展,更好地带动大学生就业,为社会做出贡献。

21F1D 

 此次座谈会为促进了各项目间的交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认真归纳整理讨论的各项问题,将有针对性地加强专业领域学习,持续帮助创业项快速有序发展。

 


电话:0531-88250510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