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举行第十届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英才创新创业服务  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浏览:

 

19129

会议现场

2022年3月15日中午,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在创客家二楼大培训室举行第十届第二次全体会议,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王坤丽、中心老师吴艳、刘念出席会议,KAB俱乐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张馨月、马金亮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BA1C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KAB俱乐部成员发言。俱乐部主席王考介绍了俱乐部换届情况并总结上一年度的工作,为2022年俱乐部的发展作出规划和展望。学生代表刘新颖分享她在大学生KAB俱乐部的收获与成长;俱乐部全体成员做了自我介绍。

接着,吴艳老师总结了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在2021年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工作问题,为俱乐部2022年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刘念老师分享了我校创新创业竞赛的情况,并号召大家踊跃参加创新创业活动。

EB2F

王坤丽主任讲话

最后,王坤丽主任讲到: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我校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十分重视,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及专职岗位,未来中心将在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创客项目孵化、创新创业竞赛等多方面联动,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希望俱乐部成员共同努力,做创新创业实践的先行者,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2A228

合影留念

会后,KAB俱乐部全体成员与老师合影刘念。

 

 

 

电话:0531-88250510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