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市科学技术局到我校考察“创客+”科技企业孵化器工作

发布者:英才创新创业服务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浏览:


70081

梁庆文副校长致辞

1187B

王坤丽主任工作汇报

11E0E

李传福副处长发言

1722B

会议现场


6月16日下午,济南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处副处长李传福、济南市高新区发展改革和科技经济部科技办公室副主任程波带领专家组一行,到我校考察“创客+”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情况,学校副校长梁庆文、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王坤丽、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尹逊坤、教务处副处长刘楠楠、工学院副院长蒋丽丽等全程陪同。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创客+”科技企业孵化器及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王坤丽主任从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创业服务能力、服务绩效、可持续发展、工作成效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专家组对我校科技企业孵化器总体建设及运营情况给予了肯定。


李处长表示,市科技局将加大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监督管理,做好政策引导、项目申报,营造健康和谐的创业氛围。




电话:0531-88250510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