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校工会开展“战疫有你 关爱有我”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点击量:

2022年4月20日,山东英才学院工会开展“战疫有你 关爱有我”慰问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学校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梁庆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宗胜、副校长崔奎勇、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孙玉香、副校长孙文红、纪委书记孙玉山等校领导一行分别到各学院、各单位走访慰问留校驻守的教职工,并送上慰问品。

三月底,疫情再次袭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我校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并封闭校园,留校教职工坚守岗位二十余天。为对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慰问感谢,校工会给大家送去夏凉被、毛巾等物资,鼓励一线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守护好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接到慰问品后,教职工纷纷感谢学校的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工会将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好“娘家人”的责任与担当,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抗疫防疫尽职尽责。(作者:李继川 图片:李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