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校获得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对全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评选表彰,我校艺术学院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学校副校长岳艳丽同志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本次表彰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

我校艺术学院始终践行立德树人教育使命,坚持“通专业、重实践、善协作、能创业”的育人理念,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比赛、技能大赛等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副校长岳艳丽同志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学校信息化建设和财务绩效管理优化为抓手,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用执着和实干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学校工会(妇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关怀女教职工,鼓励、支持全校女教职工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担当作为,奋发笃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工会 作者:于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