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致敬白衣天使---学校工会领导暖心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量:

13312

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在医学院院长卢传华、校医院副主任张鑫的陪同下,来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代表学校向校医院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暖心礼物。

孙玉香主席表示,非常感谢所有医护人员在学校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师生生命健康与安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真诚贡献,尤其是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全体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舍小家为大家,用爱心和实际行动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她殷切嘱托医护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更要照顾好自己身体。孙主席亲切关怀的话语,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医护人员。

校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大家一定立足岗位、不懈努力,精进业务、提升服务,全力对接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多样化健康需求,为学校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作者:于晓燕 图片:商敬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