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校师生在济南市工友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量:

我校教师王素玲获创业导师专项赛三等奖

工学院学生团队获青年创意专项赛三等奖

近日,济南市2022年“泉城工创”杯工友创业大赛顺利落幕,学校工会协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积极组织参加,我校教师王素玲和工学院学生团队分获创业导师专项赛三等奖和青年创意专项赛三等奖。

本次工友创业大赛是面向全市职工创业团队和个人的综合性赛事,同时承担全省工友创业大赛选拔赛工作,大赛按照“1+5”模式,即1个主体赛加5个专项赛。其中,主体赛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2个项目组;5个专项赛项目组分别为青年创意专项赛、留学人员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创业导师专项赛。

大赛分报名、分赛、决赛三个阶段实施,经过公平、公正、公开角逐,我校商学院教师王素玲经案例展示、知识问答、专家点评等环节,最终获得创业导师专项赛三等奖;由李艳奇老师指导的工学院“马路井察”学生团队的新型太阳能智能井盖项目,与来自济南市的19家实体企业同台竞演,获得青年创业专项赛三等奖。